1、【景點】:古坑綠色隧道


2、【收費方式】:免費


3、【開放時間】:全天


4、【拍攝日期】:2012.02


5、【電話】:
 
6、【地址】:雲林縣古坑鄉


7、【簡介】:


古坑綠色隧道位於斗六柴里橋,台三線往永光方向的綠色隧道,全長約有兩公里長,兩旁種植著約五十年歷史的芒果樹,


綠蔭蔽天形成美麗的綠色隧道。綠色隧道亦提供腳踏車出租或傳統牛步車代步。



參考資料 古坑綠色隧道:


http://travel.network.com.tw/tourguide/point/showpage/1533.html


★ 自行開車:


1、國道一號:大林交流道下→166縣道往梅山→台三線往永光→即可到達古坑鄉綠色隧道。
2、國道一號:雲林系統交流道轉 78 號快速道路→台三線(古坑)交流道下→即可到達古坑鄉綠色隧道。
3、國道三號:梅山交流道下→台三線往永光→即可到達古坑鄉綠色隧道。
4、國道三號:古坑系統交流轉78 號快速道路→台三線(古坑)交流道下→即可到達古坑鄉綠色隧道。


 


8、【個人心得】:


 


老實說認真拍照,我是從今年開始,2012年前的,就將就點看唄,有時間再補上完整照。



9、【實際照片分享】: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