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、【景點】:德元埤荷蘭村


2、【收費方式】:不用錢喔


3、【開放時間】:全日開放


4、【地址】:台南市柳營區鄉德元埤新厝村


5、【個人心得】:



那天從學甲看完蜀癸,衝到柳營就傍晚了,只能捕抓到夜晚的風車,下次有機會我再補上白天的風景


 


一片綠油油的草地,多叫人忘神阿,我一定還會抽空時間,來這逛上一天


 


2013.05.10  重遊此地


 


只有一個字,廁所很多,不用怕找不到,呵呵...


奇林鮮乳豆花要記得吃,我是跑到柳營市吃的,真的全是鮮奶的味道


至於市區的田媽媽純鮮奶饅頭,我吃起來覺的還好,可能是我點錯,


不能點肉包,肉的味道都蓋過鮮奶味,無法好好品嘗鮮乳的香氣,


下次我一定要品嘗到她的招牌"鮮乳碗粿",再來真正評斷好不好吃


 


美食戰鬥力:


梅子冰 NT:20  <--天氣真的很熱,一到苛蘭村馬上吃了一隻清涼的梅子冰



官方網址:
http://guide.easytravel.com.tw/scenic.aspx?CityID=17&AreaID=237&PlaceID=3318


 


6、【實際照片分享】: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








 



 


先吃一隻梅子冰再說..超級熱..NT:20



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 
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烤肉區








 



 


荷蘭村旁即是老牛的家



 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