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【店名】:嘉義布袋漁港


2、【服務方式】:全部單點


3、【消費】:看人嚕,能吃的當然多一點


4、【營業時間】:全年無休



5、【地址】:布袋鎮岑海里中山路3號



6、【個人心得】:


海鮮還是建議到附近的"英濱海產"吃


網路上一堆人說..蚵仔多大顆..蝦子多大..料很多     <--真的是寫手,我七股人吶,我家是賣魚的


我只能說:個人認為很小一顆,蝦子也很小一隻,也沒幾隻,就照片上灑在蚵仔煎上面那幾隻,很虛


 


 


本次戰鬥指數:


綜合果汁  NT 20   <--附近的巴比熊這間真的便宜,料又實在,市場內賣到 NT40 UP


蚵仔煎x3  NT 100   <--一盤50喔,3盤100


炸花枝    NT 100 <--沒拍照..詐騙集團


 


陸續會再補上一些小吃




官方網站:
http://625.tw.tranews.com/index.asp


 


7、【實際照片分享】:


 



 



 





 



 







蚵仔大嗎?看一堆網路上的人說大...我很想說..一點都不大.. 三鮮的蝦子也小    <--我七股人吶



 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綜合果汁  NT 20  <--很便宜吧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